|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安平耀东丝网制造有限公司

网格布, 勾花网, 电焊网, 美格网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网格布保温 网格布生产
网格布保温 网格布生产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74网格布保温 网格布生产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1-14 06:40
  询价
详细信息

“网格布保温 网格布生产”参数说明

是否有现货: 材质: 玻纤
长宽: 1*50 承重: 0.1
厚度: 0.1 品牌: 耀东
颜色: 用途: 外墙保温
型号: 齐全 规格: 齐全
商标: 耀东 包装: 按客户要求
克重: 80 网孔: 5*5
产量: 1000000

“网格布保温 网格布生产”详细介绍

  内墙保温耐碱玻纤网是以中碱或无碱玻璃纤维网格布为基材再经涂覆改性丙烯酸酯共聚胶液而成。具有质轻、高强、耐温、耐碱、防水、耐腐蚀、抗龟裂、尺寸稳定等特点。能有效避免抹灰层整体表面张力收缩以及外力引起的开裂,轻薄的网格布经常使用于墙面翻新和内墙保温。

网眼:5mm*5mm,4mm*4mm克重:80g---165g/㎡

宽度:1000mm----2000mm

长度:50m—300m或者根据客户要求。

玻璃纤维网格布的生产工艺:

一、在玻璃成份中引入了14.5%~16.7%的二氧化锆和6%的二氧化钛,经1600℃高温融化,由铂金漏拉制成连续丝状,经拼、捻成纺织玻璃纤维,在拉丝过程中单丝涂覆高分子水溶环氧树脂和偶联剂,以满足玻璃纤维网格布在后期处理时与耐碱聚合物的亲和性。二、玻璃纤维网格布的耐碱性能除了涂覆耐碱涂层外,其主要耐碱途径是在纤维自身表面形成锆、钛离子混合膜,阻止碱性物质侵蚀。随着时间的增长,锆的化学状态逐渐趋向稳定。如表III中耐碱玻璃纤维网格布的耐碱保持率大于85%,远远高于其它玻璃纤维耐碱涂覆网布,因此我们也可称之为天然的耐碱玻璃纤维网格布。玻璃纤维网格布的缺陷是生产成本高,这与锆英石、金红石和融化温度有关,也因其料性短,初始强度不如中碱、无碱网布。三、为进一步提高耐碱玻璃纤维网格布安全稳定的耐久性能,在经编加工成纱罗状后再次涂覆丁苯橡胶和纯丙乳液,用恒温恒速恒张力控制技术使其胶粘充分(此工艺是由德国巴斯夫在欧洲为无碱玻璃纤维网格布研制的耐碱涂层技术)早期能有效抵御聚合物砂浆Ca(OH)2水化期对玻璃纤维网格布的侵蚀。涂覆后网格布交接点抗滑移强度3.5~4.5N.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